close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日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日劇】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2017/NTV/深夜劇,共5集,24分鐘/集)

喜好度:****(4.0)
類型:愛情/漫畫改編
主演:土屋太鳳
共演:片寄涼太、千葉雄大、杉野遙亮、草川拓彌、大野絲、...等

 

@ 簡介:

這部電視劇是改編自漫畫家夜神里奈的同名漫畫作品《兄に愛されすぎて困ってます》的真人電影在上映前的「前導劇」,真人電影將在6/30於日本上映。將由相同的演員陣容演出。

告白12連敗的17歲女高中生<橘瀨戶花>(土屋太鳳 飾)從小到大向喜歡的男生告白都被拒絕,是個零戀愛經驗的戀愛易感少女。瀨戶花有個同高中就讀、人氣超高的不良型帥哥的哥哥<橘遙>(片寄涼太 飾)。兩人雖然偶爾會鬥鬥嘴、打打鬧鬧,但遙對瀨戶花總是十分關愛、常常為她出氣、保護著她。這時的瀨戶花還不知道自己的告白12連敗竟是因為哥哥太愛自己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就在這時,因為哥哥太愛自己而苦惱的瀨戶花巧遇了「牛郎型帥哥」、好友<千雪>(大野絲 飾)的哥哥<美丘千秋>(草川拓彌 飾)。另一方面,和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心目中永遠的偶像<芹川>(杉野遙亮 飾)也再次重逢。面對兩個讓她怦然心動的帥哥和太愛護自己的哥哥,瀨戶花覺得好苦惱。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日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 看點 & 心得:

最近剛好看了很多土屋太鳳的主演劇,土屋雖然不是標準的美女,但樸實的演技和外表卻也蠻吸引我的。雖然沒有刻意找她的作品看,但這幾部看下來也漸漸喜歡上這個年輕演員。以目前的曝光度和人氣來說,土屋太鳳應該是領先橋本愛和黑島結菜,算是Sony Music Artist旗下年輕女優的一姐吧!

這部劇雖然是電影前導劇,但因為土屋太鳳和看起來有點「特別」的劇名和劇情大綱,反正也短短五集,於是我就跳坑了XD


1. 高人氣的電影前導劇,土屋太鳳的表現討人喜歡:

這部劇一開始就明說了是之後要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的前導劇,而且時段是在深夜12:50~1:20,但卻有節節攀升、平均2.82%的高收視率!可能是這部漫畫本身的人氣,加上令人好奇的劇名帶來的效果吧!

當然如果光是靠漫畫的人氣是沒辦法讓收視率一路往上升的,劇中聚集了許多帥哥我想是一大重點。飾演女主角哥哥的是放浪兄弟師弟團「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主唱-22歲的片寄涼太。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演技可接受,而且有帥氣的外表和好身材,一開始就先給大家「薩必素」!裸上身踢足球...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有點痞痞的個性卻是個十足愛妹妹的妹控,搭配劇中出現的霸道台詞如:「只有我能讓我妹妹哭」「欺負妳是我從小的樂趣」等更是讓他帥度更爆錶。片寄涼太甚至透漏在片場會替「妹妹」土屋太鳳撐傘、扇風,真的一整個好哥哥、暖男形象啊!(還是說其實真的是妹控?!不過兩個人年紀其實相仿啦)帥度又升級了吧XD,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日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也不能怪妹妹看到會害羞了~ (咦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房屋和戶外

除了片寄涼太,千葉雄大、杉野遙亮、草川拓彌也都是年輕的帥哥偶像和演員,加上超少女心爆發的情節,我想這高收視率中如果做個性別調查,女性觀眾應該站超過一半以上吧XD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日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於男生來說,女生當然比男生重要得多。雖然單純講顏值,土屋太鳳絕對稱不上像是有村架純或桐谷美玲這類「標準美女」,要直接用顏值吸引男性觀眾可能不那麼有龐大效益。但是土屋太鳳樸實不做作的演戲風格和鄰家妹妹的氣質,讓劇中這個角色設定極為花癡的妹妹也變得討人喜歡的小可愛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日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且在劇中曾被戲稱為「小矮子」的土屋太鳳只有153公分高,和180公分的片寄涼太形成最萌身高差,在劇中幾度輕捧妹妹臉頰、或是電影預告中半裸從背後抱住土屋太鳳的片段無不令人砰然心跳!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文字

難怪哥哥看到妹妹在家裡包著浴巾走來走去會害羞了XD 到底哥哥看著妹妹比較性感的模樣會不會害羞呢?我沒有妹妹所以不知道,但至少我看我姊的話是不會啦XD 那為何劇中的哥哥會突然對只包著浴巾的妹妹感到害羞呢?嘿嘿嘿,這就要看下去囉!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我原本以為土屋太鳳雖然嬌小,但長相的類型並不那麼適演花癡、裝可愛的腳色,但我錯了!土屋太鳳來飾演這樣的花癡可愛妹妹反而不會讓人覺得過膩,有點可愛,卻又不過頭,真的會讓人有看著自己的妹妹的那種感覺,或許其實是個很正確的選角呢!


2. 很少女漫畫、偶像劇的劇情,卻又如此討人喜歡的可愛:

這部劇既然是漫畫改編,也就承襲了漫畫的少女漫路線,劇情也是一次比一次荒唐、誇張,但又讓人忍不住笑出來、想看下去。對我來說,可愛又不太過做作的土屋太鳳自然是我一集接一集看下去的主要原因!對於女生來說,看這些帥哥小鮮肉應該也是極大的動力吧XD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相信很多人看到劇名的反應跟我一樣:「這是一個愛上妹妹的哥哥的故事嗎?不會是要搞亂倫吧??!」看到一半可能會鬆一口氣,但我只能說...有時候鄉土劇的梗在偶像劇或少女漫畫裡也是會出現的......(笑)

這部劇的風格和劇情,讓我忍不住想起台灣偶像劇黃金時代的那些日漫改編偶像劇或是自創但少女漫畫路線的經典台灣偶像劇!好懷念那段青春時光啊XD 每集片尾除了下集預告外,還有電影的預告片,從預告片看來電影版更是激情、充滿少女漫畫式的怦然心動啊!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連這種畫面都出現了!這 真的沒問題嗎??!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文字

還來個霸王硬上弓的「桌子咚」(?)相信少女們看了應該快瘋狂了吧XD 再一次覺得這收視率一點都不誇張XDD


3. 完全就是個「前導片」的劇情安排和結尾:

劇情上就別太苛求了,畢竟這部電視劇的定位是電影的前導片,算是把故事背景和前情故事做了個介紹,讓主要帥哥腳色一一登場,也讓觀眾認識這些腳色的性格和相互關係。所以電視劇本身的劇情就顯得比較零散、沒有主軸,最終回也沒有做結尾的動作-畢竟本來就還沒結束,重點是電影XD

比方說,最後一集的超級「操老」實習老師-相對的超醜男的登場就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這個角色和先前出現的帥哥哥們互有心結和相互關係的情況不同,而是一個突然登場、滿嘴英文台詞配合太過浮誇的深情表情、長相又抱歉的老臉男......你到底來幹嘛的啦!!!?重點是......妹妹!這樣妳也動心喔???!我也出現和太鳳一樣的困惑表情了XD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和文字

算了...老話一句...「漫畫嘛!」(茶,至少我還是看的覺得蠻紓壓的XD

 

4. 不專業觀後感總評-漫畫式的劇情雖然荒唐,但卻有花癡少女對於青春愛情的苦惱和可愛。雖然是前導片,但如果是單純想要放鬆一下,看個可愛、浮誇的青春愛情劇氛圍可以花短短2個半小時瞧瞧。如果是土屋太鳳的粉絲,或是看過漫畫、對真人電影有興趣,那就應該要來看看!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日劇」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rk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